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基层动态】区交通局党组多举措学习《准则》、《条例》
文档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24

区交通局党组高度重视党规党纪学习,制定学习安排,将新修订的《准则》、《条例》作为全局党员“三会一课”的必学内容。

一是局理论中心组带头学。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准则》、《条例》,主要领导带头进行专门解读,并提出要在全局认真组织学习。二是支部、科室集中学。局纪检组统一订购下发《准则》、《条例》学习读本,通过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通读原文,熟知主要内容,以便在实际生活和工作中认真遵守。三是结合科室业务实践学。各科室将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摸高线、守底线,对照两项法规找差距、查风险、做改进。是进行学习体会交流。局机关党组召开会议,对《准则》、《条例》的学习情况进行小结。各党支部汇报学习贯彻情况,并推选2发言人,进行学习体会交流发言,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奠定基础。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