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基层动态】区检察院以考促学组织开展《准则》《条例》学习工作
文档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12

一是高度重视。院党组专门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专题部署《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及考试工作。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精伟在会上传达了市院和区纪委工作要求,要求各处室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干警积极参加考试,要求全院干警深入学习、认真备考。

二是周密安排。在认真开展《准则》、《条例》学习活动的基础上,纪检监察处结合实际制定考务计划,准备考试题目,详细安排考试时间及场地,并会同政治处在内网及干警微信群为全院干警发放复习资料。325日上午,由院党组成员带头,全院干警在我院六层会议室院内进行《准则》、《条例》考试,除特殊情况外,在院人员全部参加了考试,达到了全员覆盖。

三是以考促学。为保证《准则》、《条例》的学习和考试活动落到实处,使全院干警对《准则》、《条例》真正入脑入心,结合《准则》、《条例》的学习考试活动,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淑雅对全院各部门及全体干警提出了以考促学的具体要求。同时她还对全院干警考试现场进行了全程监考。

四是成效显著。学习考试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对新修订的《准则》、《条例》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有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党纪法规的学习上增强自觉性,在廉洁自律上树立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做好检察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