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纪委区监委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07

门头沟区纪委监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动以学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一是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首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多种方式,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以扎实的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二是利用媒体平台开展系列报道。在门头沟廉政网、清风门头沟微信公众号开设“今日聚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两个学习宣传专栏,及时转载中央、市、区主流媒体专题报道、理论文章、权威解读等内容,及时全面展现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烈反响和良好风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三是紧盯重点领域着力提升监督质效。立足纪检监察职能定位,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全区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接诉即办、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靠前监督、跟进监督,努力实现有形监督向有效监督转化,确保“三要”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实到位。

四是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完善廉洁文化制度体系,征集加强全区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建议,研究制定《门头沟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方案》,切实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三不腐”一体推进的基础性工程抓实抓好,充分发挥廉洁文化自律、教化、育人功能,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