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纪委监委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门头沟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会后迅速组织班子带头学、支部跟进学、党员全面学,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

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蔡奇在北京团讨论时的讲话,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巨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行战略安排、提出战略举措。

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员干部结合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谈心得体会、做学习交流。新入职干部马安南在交流中谈到“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令我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守为民服务初心,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关头豁得出去,以坚定的意志、过硬的本领、昂扬的姿态担当作为、奋勇争先。”

“清风门头沟”微信公众号、门头沟廉政网及时转发主流媒体推送的关于二十大盛会的热点新闻、领导讲话、图文解读等学习内容和学习动态。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读原文、看解析、搜热词,以澎湃的热情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充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心得、写体会,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和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干部培训讲堂、机关党员“第9小时”学习、专题宣讲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由浅入深学,持续推动以学促行,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