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十二届十次全会召开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18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所做的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
   全会认为,过去的五年,在市纪委市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稳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实事求是分析了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
    全会指出,未来的五年,是门头沟区实现地区转型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绿水青山门头沟”新征程的重要时期,也是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态势的关键时期,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坚持“两个责任”一体履行、同向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发挥纪委监委专责监督作用,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深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篇章,为“绿水青山门头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