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31日下午,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委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区总工会三层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由上一届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敬主持。

丁海宁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三年来机关党建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机关党建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建议,并呼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班子成员均高票当选,且呈现出人员构成更加合理、年龄结构更加科学的特点。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选举刘美奎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李敬、丁海宁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会议还确定了委员分工情况。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