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门头沟:召开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8-26

8月24日,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区纪委委员、区委巡察机构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机关部门负责人、区监委特约监察员代表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各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镇街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了区纪委监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六六工程”任务分解和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对标对表、全面盘点、全面检视,以落实《六六工程实施意见》为抓手,一体推进“三不”为手段,持续深化标本兼治,优化政治生态,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全年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下半年,要重点在发挥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上下功夫;在抓紧抓好审查调查、提升办案质量上下功夫;在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上下功夫;在加强廉政教育、做好前置性预防上下功夫;在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切实担负起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绿水青山门头沟”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