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范永红到永定镇检查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工作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21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带队,到永定镇冯村广场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石门营A3社区、京西嘉苑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工作。

在冯村广场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范永红实地查看了检测点工作流程、秩序维护、人员组织以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范永红强调,做好核酸检测工作非常重要,要优化点位环境,落实好“一米线”、标识引导、消毒消杀等措施,加强监测点内外秩序维护,引导居民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检测,防止人员扎堆聚集,避免交叉感染。

在石门营A3社区,范永红实地查看居家观察人员技防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人防+技防+巡防”的三防措施,切实做到足不出户。要为居家观察人员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到“居家无忧”。

在京西嘉苑社区,范永红详细了解社区卡口防控工作和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范永红要求,要弘扬“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切实把各项措施到实处,以百折不饶的精神抓好“查证、测温、验码、登记”四个规定动作,同时确保夜间值守人员在岗在位。要加强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力度,引导居民准确分类、主动分类、正确投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社区环境。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