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落实“六个做到” 廉洁过清明
文档来源:区纪委监委党风室   发布时间:2020-03-30

近日,门头沟区纪委监委向全区下发《关于2020年清明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前部署清明期间作风建设有关工作。

区纪委监委提醒全区党员干部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要求,落实“六个做到”即:做到遵守疫情期间各级防控措施;做到遵守预约祭扫、文明低碳祭扫等相关要求;做到遵守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等八项规定要求;做到工作期间不饮酒、不脱岗,业余时间不串门、不聚会;做到不宣传、不组织、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做到管好身边人,带头安全文明祭扫。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强化履职担当,及时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明责任”;要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加强重要岗位工作约谈,对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开展监督检查,对节日期间的“四风”等问题线索严查快处,强化通报曝光。

除此之外,门头沟区还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进行廉政提醒,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节日氛围。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