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门头沟区纪检监察干部上一线战“疫”
文档来源: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08

村居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按照区委抽调机关干部下沉镇街、社区(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门头沟区纪委监委向全体机关干部发出号召:在确认自身健康的前提下,下沉到镇街疫情防控一线,与基层党员干部携手战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号召发出后,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请缨,第一批15名青年干部已下沉到永定镇,开始与社区一线的同志并肩抗“疫”。

“永定镇地处门头沟中心地区,小区多、人口多、单位多、情况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很重。下沉一线的机关干部一定要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实现‘定人、定点、定时、定责’,切实在一线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门头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对下沉干部提出要求。

日前,区纪委监委第一批下沉一线的机关干部到社区报到后,立即投入工作,向社区干部详细了解基本情况和防控现状,熟悉工作流程和内容,参与小区入口、车库入口等关键点位的安全检查、登记和外来人员情况摸排等工作,同时对社区口罩、手套、体温测量仪、消毒物品等防控物资储备使用情况和工作难点问题及时收集反馈。

“在全区上下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攻坚时刻,深入到村居一线和基层志愿者一起并肩作战,是每一名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一定不辜负组织信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用实际行动发扬纪检监察铁军作风,圆满完成任务。”区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翁少娟表示。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