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市纪委监委到门头沟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文档来源: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06

2月5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韩索华带队,对门头沟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门头沟区纪委监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到绿岛家园社区、双峪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对门头沟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上采取的及时有力措施,以及门头沟区纪委监委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门头沟区纪委监委要全力投入到这场战役中,进一步强化职能作用,督促落实好“四方责任”。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开展好监督检查,特别是对热点和敏感问题做到提前预判,抓好监督重点。

三要强化自身建设。落实好纪检监察机关内部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做到疫情防控监督不缺位、检查不添乱,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