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门头沟:开展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文档来源: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19

近日,门头沟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集体讨论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区纪委监委各党支部集中转发全会公报和有关学习资料,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学习,确保将全会精神学深悟透。

研讨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班子成员围绕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就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自我监督、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就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通过学原文、看解析、做研讨等方式,在学懂弄通上不断发力,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结合实际、找出重点。聚焦低收入帮扶、扫黑除恶、生态环境整治、基层社会治理、查处民生领域腐败问题等重点工作,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助推本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三是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严格按照全会精神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业务本领,创新工作方法,立足监督主责主业,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