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曾铁军带队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文档来源:第四监督检查室   发布时间:2023-05-12

5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带队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曾铁军一行先后到妙峰山镇岭角村、桃园村,实地查看了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农业休闲产业园区运营、险村改造、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

曾铁军听取了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防范重点项目风险点举措的情况汇报,并同与会人员座谈交流。

曾铁军强调,一是要加强统筹推动责任落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和统筹协调,不断强化政策研究和制度建设,深挖生态资源、释放生态潜力,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山区共同富裕。二是要加强监管推动项目落地。在管好用好项目上下大力气,发挥好行业指导、监管作用,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监管力度,不断健全风险防控机制,提升风险防控能力,确保重点工程和为民办实事项目在落地过程中不变形、不走样。三是要加强整治推动乡村振兴。加大农村“三资”监管力度坚决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扫除发展障碍,为“绿水青山门头沟”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