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百花山管理处:开展“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五四青年节专题研讨
文档来源:百花山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5-05

5月4日,百花山管理处以观看“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我的廉政宣言”青年干部演讲比赛为契机,开展五四青年节专题研讨,进一步激励全处广大青年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十位选手的决赛视频,大家结合实际工作,讲故事、谈体会、说打算,自觉把青春融入正风肃纪反腐伟大实践,在履职尽责中,严肃纪律、恪守底线,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百花山管理处广大青年干部纷纷表示,生逢其时当不负其时,要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主动扛起历史责任,与保护区步调一致、同频共振,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接续奋斗,着眼以“迎豹回家”为主线的中心工作,全面展现保护区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姿态和践行初心使命的坚毅决心。

百花山管理处党组书记杨雪飞寄语广大青年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树立正确政绩观,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助推百花山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书写全区“两山”理论新篇章,用青春的奋进和创造宣誓“正风反腐有我”“海晏河清有我”“中华复兴有我”。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