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妙峰山镇: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文档来源:妙峰山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23日,妙峰山镇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市派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妙峰山镇将按照“一个中心”“两个日常”“三个导向”“五个标准”“五项行动”的“12355”工作思路,强化日常监督和案件办理,统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镇党委书记王垚强调:一是要坚决整治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始终围绕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督促落实。二是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注重预防,消除存量,遏制增量,持续深化整治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的腐败问题。三是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机制并重,坚持三个“区分开来”,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激励担当作为。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