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会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18

4月13日上午,门头沟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交流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增强“政治三力”、一体推进“三不腐”、加强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论述,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遵循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带动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带头强化调研,真正做到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纪检监察工作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推动调研与工作相结合,坚持边调研边转化,把调研成果及时转化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路、办法、举措。要带头抓好落实,扎实做好统筹协调,把学习教育、巡视整改与履行纪检监察职责整合衔接起来,切实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