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委书记喻华锋到区纪委监委机关调研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18

4月17日下午,区委书记喻华锋到区纪委监委机关调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参加调研。

喻华锋实地查看办案区运行情况,听取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汇报。

喻华锋对区纪委监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二要围绕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心任务,充分履行政治监督职能,督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区域绿色高质量发展。三要坚决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严厉惩治严重影响和制约区域发展的腐败行为。四要强化反腐败规律性研究,不断健全重点领域预防腐败机制,堵塞风险漏洞,一体推进“三不腐”。五要聚焦作风建设,牢牢把握良好政治生态就是最好营商环境的理念,为优化地区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六要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既要坚决惩治违纪违法行为,又要保护担当者、支持干事者、宽容失误者,保护和鼓励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七要完善纪检监察工作体制机制,做实派驻监督,深化巡察监督,充分发挥区反腐倡廉议事协调机构作用,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同,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八要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打造一支靠得住、冲得上、打得赢的京西纪检监察铁军。

喻华锋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作风正派,提高政策把握能力,树立正确政绩观,不断提升监督执纪执法质效,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