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斋堂镇:深入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文档来源:斋堂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4-03

斋堂镇紧紧围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这一主题,扎实推动警示教育活动全覆盖,坚持以严的基调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切实筑牢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一是坚持重点工作全覆盖。强化专项监督,坚持“五个聚焦”(即聚焦基层党建、聚焦乡村振兴、聚焦重点工作、聚焦民生保障、聚焦接诉即办),全面提升监督质效,不断拓展日常监督的深度和广度,推进监督工作向基层延伸。

二是坚持领导班子全覆盖。组织召开违纪违法对照检查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剖析,班子成员对照党纪国法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反思问题成因,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三是坚持重点人群全覆盖。聚焦农村“三资”领域、民主程序执行、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及关键岗位人员,组织召开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集中传达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绷紧党员干部“廉政弦”,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四是坚持镇村干部全覆盖。组织召开全镇村居党组织书记、包村科室负责人警示教育大会,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传达部署市、区相关工作精神,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积极转变作风,真正做到清正廉洁、为民务实、敢于担当。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