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潭柘寺镇: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文档来源:潭柘寺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4-03

3月30日,潭柘寺镇组织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以及区纪委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潭柘寺镇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首要之年,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区委、区纪委监委、镇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区建设先行示范镇”的目标,坚持稳中求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镇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党的政治建设与“三区建设先行示范镇”和镇域发展九大目标同步谋划,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自我革命,毫不动摇净化政治生态;要强化日常监督,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强化警示教育,及时肃清“思想尘埃”,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纪法观念、党员意识。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