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妙峰山镇纪委:“三项举措”贯彻落实区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文档来源:妙峰山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3-15

门头沟区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暨区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结束后,妙峰山镇纪委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采取“三项举措”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强化学习抓落实。镇领导班子认真学习区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会议决议和领导讲话精神,做到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将会议精神列入全镇2023年廉政教育、警示教育重点内容,要求以“三会一课”形式定期安排党员干部学习,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二是统筹谋划抓落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制定《妙峰山镇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一个中心”“两个日常”“三个导向”“五个标准”“五项行动”的“12355”思路,强化日常监督和案件办理,统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中心工作。

三是突出重点抓落实。将贯彻会议精神与创城检查、人居环境、接诉即办、安全生产等镇域重点工作监督保障同抓共管,按照区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提出的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同时密切关注市、区纪委新的工作要求,及时调整工作重点。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