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纪委监委对科级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06

为帮助新任、转任科级干部迅速进入工作角色,主动担当作为。近日,门头沟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宣布了关于11名新任、转任科级干部的任免职决定。大家结合工作职责定位,逐一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迅速进入新的岗位角色,不断强化政治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自觉在时代发展大潮中砥砺奋进前行,为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纪检监察人的一份力量。

曾铁军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必须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带好头做表率。要把强化理论武装和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贯通起来,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政策执行水平、执纪执法水平,自觉把各项工作摆在全区工作大局中去思考、谋划、推进。二要锻造过硬本领,做业务上的内行人。要坚持首善标准,对标对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提出的“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的要求,强化自身学习,尽快熟悉情况、掌握政策、把握规律,争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骨干力量,发挥出年轻干部优势和干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做守纪律的规矩人。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坚决守住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廉洁底线。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工作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自觉树立起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