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潭柘寺镇:打好监督检查“组合拳”助力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文档来源:潭柘寺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3-06

潭柘寺镇聚焦“两会”服务保障工作,分层面开展重点工作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推进整改,将苗头性风险隐患及时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地区政治生态和谐稳定,为服务保障“两会”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以中心任务为导向,确保监督“有重点”主要领导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辖区重要点位开展“两会”服务保障实地督导检查,同时统筹镇纪委、各村居纪检委员等监督力量,聚焦安全稳定、大气污染防治、创城工作、接诉即办等工作,通过细化监督内容、厘清监督职责、明确监督方式,构建多层次联动监督格局,不断推动监督工作向全覆盖、规范化、高效化迈进。

以考勤纪律为抓手,确保作风在状态采取现场督察、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机关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考勤情况、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通过抓考勤持续释放严格纪律作风信号,以严的监督不断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让“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在各部门良好养成,让“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的工作理念深入人心。

跟进督办促成效,确保责任落到位在每日筛查工单的同时,重点关注突出问题,围绕经济发展、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梳理分析,对高频民生诉求重点督办,推动主责部门及时解决群众揪心事、烦心事,不断深化源头治理。同时,联合平安建设办、行政执法等部门,对辖区内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严防死守坚决兜住安全防线。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