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2-28

近日,门头沟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区直机关工委督导组成员吴岚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东宇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永葆先进性、纯洁性政治本色。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要持续深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三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不断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加强机关党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四要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主动认领整改任务,按时保质推进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要结合互相批评的意见建议,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列出整改清单,认真抓好落实。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