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永定镇纪委: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纪检委员、监察联络员工作例会
文档来源:永定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2-28

近日,永定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纪检委员、监察联络员工作例会,村居纪检委员、监察联络员、筹备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并部署《2023年永定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常态化检查方案》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提升学习的广度深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等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对标对表镇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做到坚决贯彻落实。要提高对“两个责任”的认识,尤其是对监督责任的认识,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二是要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要结合《2023年永定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常态化检查方案》内容进行自查,组织村居干部强化学习,重点对“一把手”履职尽责情况、中心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监督,在党员大会上提醒党员干部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做到抓早抓小,避免干部出现更大的错误,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三是要加强廉洁自律,发挥表率作用。要带头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遵守“六大纪律”,在严守党纪上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