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带队到雁翅镇督导检查节前重点工作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19

1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带队到雁翅镇督导检查工作,重点听取了镇党委、政府关于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日常运转及物资储备、施工工地安全生产等情况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节前慰问。


在太子墓村卫生室,详细了解常用药品储备及日常就医需求等情况,强调要发挥村医人熟地熟的优势,提供好便民服务。



在雁翅中心卫生院,实地查看了制氧设备的发放情况,强调要确保人员、物资等标准配备到位,加强对老年人的健康监测,分级分类建好台账。



在中铁国道109高速公路总包部五工区项目部,详细了解节日期间项目部运营管理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中国石化雁翅加油站,实地检查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要求,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


曾铁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国家“乙类乙管”各项措施,把“保健康、防重症”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加强乡镇卫生院和村级卫生室健康服务能力建设。要强化责任落实,持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纪律要求,确保安全生产、烟花禁燃禁放、防火等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要加强监督检查,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点位的易发多发事故环节、部位和行为,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着力消除各类隐患,严格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