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第七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督促落实“三握手”机制 保障老年人健康安全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09

按照区纪委区监委工作要求,第七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每日与区社工委区民政局沟通养老机构防疫最新情况,到养老机构进行实地检查,督促其按照市区最新工作要求,将“三握手”机制落到实处,加强防疫物资保障和紧急就医服务,切实保障在院老年人健康安全。

 一是督促建立养老机构与辖区卫生服务中心(院)握手机制。由区社工委区民政局和区卫健委牵头,指导各机构与卫生服务中心(院)签订医疗合作协议,为机构提供上门送诊、健康咨询、防疫支持。

二是督促建立与定点医疗机构的握手机制。确定区医院为定点紧急救治医疗机构,经专家综合评估需紧急送医的,通过“三条途径”实现快速转诊、定点医院紧急收治,畅通紧急救医的绿色生命通道。

三是督促建立与属地的握手机制。区疫情防控会明确要求属地镇街将养老机构纳入联防联控机制,建立镇街社区与机构对接联系机制,及时协助解决生活和医疗物资保障困难,加强督导检查,确保老年人的健康安全。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