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潭柘寺镇纪委:持续打好监督战“疫”,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03

近日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潭柘寺镇纪委联合党委督查中心、疫情防控专班、村居纪检委员,下沉一线交叉督察靠前监督,聚焦重点有效监督,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

一是交叉督察靠前监督。镇纪委统筹督查力量,将各村纪检委员进行分工,交叉对镇域内6个社区、7个自然村32个卡口点位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值守人员履职尽责情况,点位落实“四方责任”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发挥作用延伸监督责任。

二是联动督察合理监督。镇纪委联合镇疫情防控专班和党委督查中心深入校园实地查看了解学校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措施、安排布置等情况督促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并对校园冬季疫情防控、卫生消杀死角清理提出整改意见。督导组对镇域内市场监管领域和文化市场领域进行督导,实地督察药店药房商超门店文化站所书吧书屋等民生场所进行现场监督检查,督促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

三是跟进督察重点监督。镇纪委针对冬季防疫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对镇域内施工工地人员进出落位情况、出租房内人员居住状况调配、公共场所进出人员口罩佩戴、核酸检测点位的防疫措施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整改,确保防控措施落位落细,严把疫情防控关

下一步,潭柘寺镇纪委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深入村(社区)疫情防控一线、重点部门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督导督察就跟进到哪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作风浮漂等问题,严肃执纪问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