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潭柘寺镇纪委:召开纪检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14

日,潭柘寺镇纪委召开全镇纪检干部工作会按照区纪委下发的《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贯彻落实部署要求,研究细化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全镇纪检干部队伍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做到“三个牢记”,牢记我们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牢记我们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牢记我们的第一品质是对党忠诚;始终做到“三个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常问思考“三个问题”我是谁?我要干什么?我要怎么干?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以更加清正的作风,更加过硬本领,做好监督工作,切实把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紧扣党的自我革命需要,扎紧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制度笼子,做好四项监督,规范工作程序,强化纪法执行,切实维护纪法执行的严肃性、权威性、公正性。聚焦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强化对农村“三资”提级监督加强农村“一肩挑”的有效监督,继续深化监督向基层延伸,深入分析基层微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探索应对老问题反弹、新问题出现的工作方法,强调各纪检委员要对水电气热路等民生问题着重关注,对不足之处及时改进,确保监督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的实际行动中

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围绕接诉即办、创城攻坚、森林防火、民生保障等党委各项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做深做实监督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组织纪检委员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举措办法和工作实效,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落细、生根开花。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