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永定镇:强化卡口24小时封闭管理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27

永定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一是5月24日、5月25日连续两日召开全镇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和推进会,要求各村居要严格实行24小时卡口值守封闭管理,严禁快递、外卖及非本村居人员进入。通过发放致全镇居民一封信,加大对居民的宣传引导,争取广大居民对防疫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二是要求各村居以封闭管理统一制作发放出入证、车证为契机,进一步摸排人员信息,完善本村居人员基础信息台账,分类标注老弱病残孕、外籍人士等特殊群体强化台账的动态更新,务求信息全面、准确,保障各村居能够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应对突发事件

三是加强镇、村(居)两级纪检监察组织联动监督,由各村居纪检委员、监察联络员在本村居每日对卡口值守“四件套”、居家隔离人员“人防+技防”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并进行上报。镇纪委、派出监察办对各村居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抽查和对存在问题的村居进行复查,强化对村居封闭管理的监督检查。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