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推进会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12

5月10日下午,门头沟区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推进会,对全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联络监督组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的要求,通报“五一”期间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情况,部署了重点区域监督方案,大峪街道、东辛房街道、清水镇纪(工)委分别汇报辖区封控区、管控区基本情况、防疫措施及监督中发现的问题,第三监督检查室通报含晖苑A区封控区防疫监督检查工作情况。

曾铁军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聚焦流调转运管控,以“24小时处置法则”为准绳,加大对流调转运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流调和密接判定、落位、转运、隔离等处置措施,做到不失一处、不漏一人;聚焦核酸检测筛查,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检测筛查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行业主管部门更加重视核酸采样和检测环节的质量控制,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全面覆盖、精准高效;聚焦隔离管控点位管理,加大对封控区、管控区、集中隔离点等重点区域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相关部门严格执行隔离政策,落实管理责任,严把风险防控关;聚焦防疫能力建设和防控政策执行,及时督促各部门、各单位对标市、区疫情防控最新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细化防控措施、补齐短板漏洞,提升防疫能力,确保每项要求都落人落位。

区纪委监委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镇街纪(工)委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