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门头沟:市区联动开展“五一”期间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07

为进一步落实市纪委疫情监督办专项督办和“五一”期间疫情防控重点监督检查工作要求,区纪委监委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监督责任,持续跟进开展一线监督检查。“五一”期间,门头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带队,会同市纪委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联络组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

检查集中隔离点和封控区规范管理情况。紧盯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重点检查隔离点和封控区涉疫人员转运、物资保障、人防及技防措施落实等情况,现场听取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工作汇报,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要求,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检查大型商超和民宿运营情况。重点对扫码测温、定期消毒、核酸阴性证明查验、人员秩序维护等情况进行检查。实地查看商超蔬菜水果、米面粮油等相关区域货品的上架及备货情况。要求商超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核酸阴性证明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市民生活必需品的备货等工作,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市民的日常生活所需。

检查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社区核酸检测点保障措施落实、现场秩序维护等情况,听取属地党政一把手、社区负责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慰问社区工作人员,询问了解目前社区存在的困难,督促属地稳步、有序、合规、安全推进核酸检测工作,切实发挥监督工作“督帮一体”作用。

检查施工工地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深入国道109新线高速路施工工区了解工地封闭管理、人员核酸检测、环境消毒消杀、生活保障等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员工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积极做好防疫政策的宣传解读和知识普及,切实做好员工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