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第二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节前约谈提醒 确保廉洁过年
文档来源:第二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1-14

“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率先垂范,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重要管理岗位人员要落实正面清单,杜绝负面清单问题发生...”第二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在与被监督单位分管党风廉政建设相关领导及重要管理岗位负责人开展集中约谈中说到。

春节将至,第二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与五家被监督单位重要管理岗位负责人召开了约谈提醒工作会,就节日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查纠“四风”等提出工作要求。会上传达区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再次强调了酒驾醉驾问题的严重性,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自由账”,杜绝酒驾醉驾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对本单位执行“十个严禁”情况开展自查,党员干部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