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第十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区体育局创城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文档来源:第十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9-24

“区体育局实地考察点位一共多少个?巡查检查主要任务是什么?……”近日,第十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区体育局创城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通过听取专班负责人汇报、查看创城工作台账,全面了解区体育局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查看社区点位台账,掌握各点位所需器材类型、数量,及时督促区体育局将可实施安装的74个社区点位所需体育健身器材完善到位,并对照19个创城实地考察指标要素,对区体育馆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创城宣传氛围、志愿服务站点、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针对健身场所预付费退费、健身设施修缮等群众关注的问题,提醒区体育局不断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妥善解决人民群众诉求。
    在检查过程中,第十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求有关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高质量完成所担负的创城任务;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将各项创城任务分解细化,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三要做好统筹协调,以创城工作促局机关各项工作取得进展。下一步,十组将持续开展创城会战、“接诉即办”等相关监督检查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民忧。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