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军庄镇:“三个紧抓” 全力护航创城攻坚
文档来源:军庄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8-19

    按照区委“冲刺大干五十天创城为民争首善”工作部署,军庄镇纪委坚持“三个紧抓”全力护航创城攻坚。
    一是紧抓工作落实,确保执行到位。对行政村、社区、镇政府大街等重点点位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拉练检查,建立重点问题台账,逐项对账销账,确保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
    二是紧抓责任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坚持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开展创城专项监督检查。层层压实创建工作岗位责任,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知责明责、担责尽责。
    三是紧抓队伍建设,推动监督水平提升。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站位、履职尽责等方面约谈相关人员,全力以赴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召开基层纪检委员创城工作培训会,对照创城工作要求,明确以责任落实为监督重点,切实提升村居纪检委员监督工作水平。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