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第九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强化三项措施 落实巡察整改监督责任
文档来源:第九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4-27

日前,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区农业农村局反馈巡察意见后,区纪委监委第九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将推动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巡察问题整改监督。

强化审核把关,细化完善整改清单。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领导班子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细做实,认真审核巡察整改方案,对整改措施不清晰、不具体等问题提出明确的意见建议。

强化监督提醒,督促落实整改责任。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加强内部监督,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和台账,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切实做好整改任务的挂号、销号工作,定期报告整改任务完成情况。

强化督导跟进,确保整改取得实效。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看台账、实地走访等方式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制度机制建立等情况开展督查,确保整改任务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