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门头沟:召开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暨联防联建工作推进会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24

 近日,门头沟区纪委监委与中铁京西(北京)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共同召开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项目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联防联建工作推进会,总结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联防联建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国道109新线项目建设公司和属地双方要共同搭建起廉洁桥梁。一要明确联防联建的主题主线。坚决扛起“两个维护”根本政治责任,围绕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更加突出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坚决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职责,为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工程的顺利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二要敲响纪律警钟。结合典型案例,开展廉洁自律警示教育,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重点项目、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日常监督,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廉政风险。三要强化专项监督检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紧盯人、事、资金以及项目推进、施工安全、环境保护、信访矛盾排查、纠纷调处化解、涉法涉诉问题协调处置等内容加强监督检查。中铁京西公司要加强对公司、分包单位及各标段施工单位的监督管理,严格按照党纪国法和政策规定,严格规范施工管理,保证项目施工建设高效推进、按时完工并投入运营。四要畅通联防联建信息反馈渠道。联防联建领导小组要定期分析研判廉政风险防范工作,着力排查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各项工作任务存在的风险隐患,建立高效、流畅的信息反馈工作机制,提醒和督促各方狠抓整改,推进落实。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