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妙峰山镇:三个“全”做实做细农村疫情防控监督
文档来源:妙峰山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1-21

妙峰山镇围绕三个“全”压紧压实群防群控责任,做实做细农村疫情防控监督,更加严格、更加精细、更加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覆盖监督。根据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特点,结合本地工作实际,围绕落实农村地区防控指引和“防控20条”,对全镇17个村、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各工区、“七小”门店等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确保监督实现零死角、全覆盖。

全天候监督。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重点围绕防控制度落实、防控责任明确、防控人员组织等方面,采取8小时内“重点查”、午休时间“散步查”、上下班途中“停车查”、双休日和夜班时间“随机查”等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到位开展监督,切实消除隐患、堵塞漏洞。

全过程监督。深入一线、靠前监督,对全镇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全过程进行监督,了解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问题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督促各级党员干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