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门头沟:范永红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文档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2-02

近日,区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范永红带队,深入镇、街、村、社区一线,对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贾志国、区纪委办公室、区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范永红指出,巡察组要体现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深入群众、找准病根、挖出病灶,为区委上交满意的巡察答卷。同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查实查透上下功夫。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这条生命线抓牢,聚焦问题根源,做到透过现象看本质,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做好同题共答。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田间地头和群众身边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好农村的特点,积极总结工作方法,广泛听民意、查民情、解民忧。善于发现真问题,力求政治画像准确深刻。精准查找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做到真发现问题、发现真问题,确保巡察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扎实开展工作,发挥巡察助推发展作用。要发挥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用,要关注换届工作,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帮助镇街为新一届两委换届打好基础。要加强总结提升,共同推进巡察高质量发展。要解决好工学矛盾,抓好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体现巡察干部的精神面貌和京西巡察铁军风采。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