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城子街道:贯彻落实全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25

城子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区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纪律和作风建设,开展“以案为鉴”工作监督检查。

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精神。一是召开工委会。工委书记金涛带领班子成员共同学习区委“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二是召开街道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区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加强廉洁自律、严守法纪红线、牢记责任担当。

签订责任书和承诺书。街道副职领导与科队站所负责人签订《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责任书》;包社区干部与社区书记签订《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责任书》;工作人员签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强化全体工作人员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开展工作纪律监督检查。工委书记金涛带队,纪工委监察组、党群办公室等工作人员到城管执法队和社区开展工作纪律落实情况监督检查。通过突击式查访和酒精检测,检查有无公职人员在岗期间饮酒或者无故脱岗等违反纪律问题。

强化日常监督检查。街道成立日常监督小组,强化工作纪律监督检查。采取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对街道科队站所和社区两委干部工作纪律落实情况开展监督,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