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到城子街道调研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25

    为进一步总结创新工作方法,破解基层监督难题,9月22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带队到城子街道龙门新区三区社区调研监督向基层延伸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龙门新区三区社区服务中心、城子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巧娘”工作室、社会组织孵化园等地,了解社区便民服务、党建品牌建设、城子街道历史沿革。随后调研组与城子街道工委、纪工委和部分社区纪委委员围绕监督向基层延伸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

    范永红要求,一要抓紧抓实党建引领,不断开拓思路、丰富内容,努力创建地区特色党建品牌,让基层党组织成为凝聚党员群众的“主心骨”;二是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实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营造遵规守纪的政治生态。同时也要善于吃透文件、学懂政策,确保党的惠民政策落地落实;三是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迎难而上、克服困难,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密切联系群众,与群众建立良好的情感连接,让群众舒心,让群众满意;四是要深入思考基层监督办法,统筹考虑人员配备、制度要求、职能范围等内容,主动破题、开动脑筋,用好社区纪检委员这支队伍,让监督触角直抵“神经末梢”,切实发挥基层监督“显微镜”作用。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