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市纪委监委到我区检查中考疫情防控工作
文档来源: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17

7月15日,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张宁带队,到门头沟京师实验中学、新桥路中学和首师大附中永定分校等中考考场,对中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区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按照考生入场路线全面检查了考场入口电子测温装置运行情况,候场区和标准考场“一米线”设置情况,考务室、中央控制室及备用考场准备情况,考场空调使用和通风情况,医务室、隔离室应急保障措施部署情况、防疫物资配备和消杀工作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区教委、各中学相关负责人中考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查看考生14天内的体温检测记录。

张宁强调,学子们的健康安全事关重大,各相关部门要以更严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做好中考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考务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中考万无一失、圆满结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模拟演练抓实细节,及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三是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做好突发卫生情况下的安全预案和应急准备,努力创造平安有序的考试环境,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