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盯紧重点环节 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18

按照市、区两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门头沟区纪委监委重点加强对医院、建筑工地、农贸市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型场所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重点地区、重要场所各项防疫工作措施到位、万无一失。

近日,门头沟区纪委监委第十四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多次走进双峪农贸市场,全面检查市场出入口设置、人员进入测温、商户摸排检测、卫生消毒、进货渠道、食品供应和物价等情况,并要求市场管理方要高度重视,杜绝侥幸心理,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维护市场平稳有序,保证食品安全充沛,切实守好“百姓菜篮子”。

6月17日,区纪委监委第二监督监察室、第二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区内合景·领会长安项目、远洋新天地项目、区体育文化中心项目和门城水厂工程项目等四个重点工地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工地值守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人员出入管理。隔离人员要做好体温监测,一旦发现身体不适要及时上报,立即就医。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落实到位,保证工人生活不出任何问题。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做到弦不松、劲不减、气不懈,坚定必胜信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的硬仗!”在门城水厂工程项目门外,区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于德忠在查看了工地值守情况、人员出入记录后,隔着围墙向工程项目经理嘱咐道。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实际,门头沟区纪委监委要求各监督检查组要集中力量,聚焦重要场所、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持续开展高频次监督检查,精准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坚决纠正和查处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知责、不明责、不负责、不尽责的一经发现,严肃问责。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