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门头沟:以上率下,压实巡察整改责任
文档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6-15

门头沟区自首轮巡察起就形成了“区委常委、党员副区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反馈、提出要求、督促整改”的工作机制,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取得成效。

6月1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范永红参加延伸巡察东辛房街道所辖社区的反馈会议,并提出要求:一是各社区书记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深刻认识,虚心认领问题、认真分析问题,为开展整改工作打下良好开端。特别是对于区委书记在听取巡察汇报时点出的人和事,要高度重视,改出态度、改出成效,确保关乎建设、管理和发展的重点问题得到整改和解决。二是在延伸巡察社区的整改工作中,要明确街道工委承担整改主体责任,各社区承担直接责任,要人人负起责任、事事一抓到底,为落实整改工作打牢政治基础。三是要求街道上下一心,以促进发展为目标,紧盯整改任务、紧抓区委书记张力兵同志强调的“五个相结合”,把巡察整改与加强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结合、与创城工作和“六城联创”相结合、与“三个条例”的落实相结合、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一手紧抓整改,一手紧盯发展,真正把整改动能转化为发展效能。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