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纪检监察七组督促各监督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文档来源:纪检监察七组   发布时间:2020-05-20

近日,纪检监察七组在加强疫情防控监督的同时,对各监督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五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纪委、市纪委和区纪委全会精神,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要履行“一岗双责”,增强责任意识,按照责任清单内容、任务措施、承办部门和完成时限真正将清单内容落到实处,定期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覆盖、无盲区,从源头上进行预防

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机关和下属单位的公车、食堂等管理,要以“强作风、扬正气、促发展”为载体,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四是要健全各项制度。要建立健全单位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切实做到有制可依,有规可守、有序可循

五是要严格廉洁自律。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正确对待岗位权力,自觉接受监督,积极主动自警、自省,要时刻廉洁自律,秉公用权。对顶风违纪者,区纪委区监委将从严从重查处并严肃问责。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