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纪检监察七组:“贴身”监督 保障捐赠款物及时高效用于疫情防控
文档来源:纪检监察七组   发布时间:2020-04-28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捐赠款物的管理使用,按照委领导要求,纪检监察七组对区慈善协会疫情防控捐赠款物管理使用进行“贴身”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接收捐赠款物是否做到“手续完备、专账管理、专人负责、账款相符、及时高效使用”。紧盯捐赠款物的接收、入库、分配、发放、公示等环节,确保捐赠款物依规依法依纪用于疫情防控。截至目前,区慈善协会共接收社会各界定向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捐款52.01万元。接收一次性医用口罩4000只,食品540箱,防护镜180副,宏华热水器55台,家用臭氧机2台,总价值18.12万元。支出20万元为我区一线医疗人员购买医用防护服2000套。向永定镇、大峪街道、东辛房街道拨付专项资金32.5万元,定向用于辖区疫情防疫工作。通过积极协调社会捐赠,顺利完成慈济慈善基金会向区卫健委捐赠4万只医用口罩工作。纪检监察七组“贴身”对慈善捐赠加强监督,紧盯程序规范,公开透明,高效使用,社会反映各环节,确保每一份爱心不被蒙尘,每一笔善款都用在“刀刃上”。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