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纪委监委开展高三年级开学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文档来源:区纪委监委第十二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4-27

为切实抓好高三年级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区纪委监委第十二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会同区教委对我区大峪中学、八中永定实验学校、首师大附中永定分校、八中京西校区4所高中学校高三年级试开学疫情防控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主动参与。全市高三年级试开学工作部署以来,区纪委监委第十二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主动跟进开学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及时组织检查人员学习掌握市区关于高三年级试开学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监督指导区教委研究制定《门头沟区2020年春季试开学工作方案》,及时了解工作进展情况。

实地检查。会同区教委实地检查学校疫情防控方案和工作流程,教室、食堂、卫生间、隔离间、宿舍等场所是否符合疫情防控要求,防疫物资储备是否充足到位,检查评估是否具备试开学条件。

明确要求。对4所高中学校落实高三年级试开学疫情防控责任明确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市、区关于高三年级试开学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精准、精细、定人、定位、定责把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二是要加强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对因失职失责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问责;三是要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推动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