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纪委区监委召开扶贫领域专项治理专题会
文档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发布时间:2020-04-08

4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召开扶贫领域专项治理专题会,听取区发改委、区农业农村局、区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主要领导工作汇报。

会上范永红同志详细听取了各单位关于我区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后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各单位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主动担当,靠前谋划,不等不靠落实各级低收入帮扶工作任务部署;二是“精准”要突出。为务实推进工作取得实效,要确保识别精准、措施精准、督导精准,及时发现问题及薄弱点,同时要强化长效机制建设,巩固成果防止返贫;三是监督“需嵌入”。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主动监督、靠前监督、精准监督,通过多种方式督促主责部门落实责任。同时各单位要主动接受监督、用好监督,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各项扶贫政策和任务落实。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