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纪委区监委全面部署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重大工程专项监督工作
文档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发布时间:2020-03-20

3月20日,区纪委区监委专门召开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重大工程监督专题工作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同志出席会议,向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吹响集结号、发出动员令,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贾志国同志主持,相关各镇纪检监察组织、区纪委区监委机关相关部门、相关派出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纪委区监委由主要领导挂帅,组建监督检查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及成员单位,针对重点职能部门监督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向基层延伸在镇域村域内选任监察员,迅速建立起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区纪委区监委各部门与镇纪委监察办、派驻机构及企业纪检监察组织形成上下联动、协同配合、共同推进的监督体系和工作机制。

范永红同志对专项监督工作提出以下要求:理解一个重大意义(市区重点工程,涉及人员广、资财多、事务杂、难度大,群众对工程本身和纪委监委发挥作用期盼高),明晰三个监督方向(对责任监督、对重点环节监督、对发现问题的解决监督)、坚持三个自我要求(针对监督单位的地域或职能特点各自为战、针对重点难点协调配合、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和聚焦一个目标(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精准问责,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区委决策部署落实、工程顺利进行保质完成)。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