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大台街道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文档来源:大台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0-03-16

近日,大台街道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社区“两委一站”人员、两新组织负责人、机关包居干部在社区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区纪委区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于德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区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街道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组组长任建辉作题为《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 为转型发展的美丽新大台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街道工委书记李宗荣就做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个坚定不移”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定不移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党工委要将主体责任抗在肩上,不当“甩手者”;纪工委要把监督责任抓在手中,不做“旁观者”。二要严守纪律底线,坚定不移推动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把教育挺在前面,从严锻造街道干部铁军。三要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严惩“四风”问题。坚持常抓严管,务必从严,树新风正气,务必从实。四要坚持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