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门头沟区纪委监委同步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和纪检监察工作
文档来源: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02

2月27日下午,门头沟区纪委监委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就立足职责定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专项监督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门头沟区委有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继续发挥监督作用,保持力度不减、频次不变、焦点不散。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防疫形势,持续坚持靠前监督、重点监督和问题监督,围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重点环节加强监督检查,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立足职能职责积极开展工作;二是要以精准监督推动有效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肃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乱作为、失职渎职等问题,确保令行禁止,步调一致;三是要统筹“工防”关系,充分考虑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形势和自身防控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切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维护好稳定有序的舆论环境和社会秩序;五是要抓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的安全健康防线,争做“零感染”单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